关于反映平安至下营乡公交运行的问题
留言用户:诸葛    留言时间:2020/9/4 19:19:1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百忙之中查看本人信件。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家乡更换了新的电动公交,使我们的出行更加方便更加舒适。近日发现平安至下营乡(属乐都区)公交车几乎所有车辆更换了新司机,新司机不知道是业务不熟悉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近日乘坐时发生了好多次还没到发车时间车辆已经开走、本该到达车辆迟迟未到达、公交车招手不停车等的情况,询问司机时其态度不太友好;例如2020年9月4日早晨我家人在平安区先河东苑北门口公交站附近等待平安至下营乡公交,一般情况7:03-7:05左右车辆会准时到达,乘客招手即会停车载客,但该司机未停车驶离;再如邻居乘车本应早上8:00从下营乡上营村(车辆终点及始发起点站)发车但司机已于7:55驾车驶离;现在车辆终点在平安区高铁新区枢纽站,司机在到达老车站后就要求乘客下车;未更换司机前很少有此类事情的发生,希望领导加强对司机业务的管理,如有线路、发车时间、停靠站点等更改等给百姓给予公告,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公交集团调查,现答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已获悉。由于该线路驾驶员家中临时有事我公司替补另一名驾驶员,新的驾驶员对该线路的时间和停车点不太熟悉,我公司也会抓紧对驾驶员的业务培训,希望市民予以理解,我公司已与诸葛先生取得联系,并已获得谅解。感谢诸葛先生对我公司的监督,谢谢!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公交集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