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残疾人创业补贴政策的咨询
留言用户:高万奎    留言时间:2020/9/12 9:02:11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位肢体残疾人也是失地农民,由于身体原因不便打工于2018年4月12日开了一家小店,后来听说政府有残疾人创业补贴的惠民政策后于2019年5月份在平安区政府办事大厅申请了创业补贴,到现在己经一年四个月了没有任何消息,在此想咨询一下这项惠民政策是否己经取消了。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就业服务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当事人首次创业补贴2000元,创业一次性奖励5000元,共计7000元,已于2020年7月9日拨付其中国银行卡中,已与本人电话联系说明情况。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平安区就业服务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