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教育培训机构教师无资质的问题
留言用户:kane747    留言时间:2020/9/13 7:33:22
 
来信内容:
  海东市互助县北大街鑫宇彩虹坊有一家私人办的美术音乐培训班,教师无资质,可以举报吗?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互助县教育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市民所反映的培训班位于北大街鑫宇彩虹坊17号楼2单元1楼西,名称为“萨尔茨堡艺术工作室”,开班时间主要在双休日,主要开设了儿童美术、电子琴、乐理专业。其负责人为一名残疾人,开办初为“送教上门形式”,但由于家长上班,外出等情况,不方便在家让孩子接受培训,后由本机构集中开展辅导,虽以家教辅导为主,无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属非法培训机构,现已对其下发了停办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办学行为,并清退学费。在此感谢各位家长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进行监督批评,真诚希望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对我县的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使我县的校外培训机构更加规范。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互助县教育局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