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平安至西宁两地公交运行时间的建议
留言用户:一个平凡的人    留言时间:2020/9/21 22:20:19
 
来信内容:
  你好,建议延长平安至西宁两地公交车运行时间。目前平安的交通枢纽也投入运行,对于两地生活工作且无车或不方便开车的民众来说,延长两地公交时间非常有意义。我也看到8月17日有其他人留言反映类似问题,希望能考虑,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公交集团调查,现答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平安至西宁线路公交车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平安至西宁线路公交车每天早晨5:50从平安汽车站开始发车,每10分钟一班次,到6:40后每5分钟一班次,晚上最后一班公交车从西宁发车是20:40,如果太晚会影响驾驶员休息,我公司已致电市民,市民表示理解。感谢市民对我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电投诉、咨询。谢谢!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公交集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