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户口的咨询
留言用户:花花痞子520    留言时间:2020/10/14 15:49:34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户口原地址是农业户口乐都县中岭乡甘沟脑村22号,2009年由于上大学转为非农业户口,户口地址变为:乐都县中岭乡中岭路413号,请问一下,我这户口跟原甘沟脑村有关系没?村里啥政策都没有我的名字,现在到底归哪儿管?有些惠民政策也不知道去哪里申请。请给个权威回复,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乐都区公安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2020年9月2日,乐都区公安局局党委根据现状研究决定准予这部分人员迁回原地址。已电话向其本人进行了答复。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乐都区公安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