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户口承办人签章的问题
留言用户:李莉    留言时间:2020/10/24 1:42:07
 
来信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远嫁陕西的海东市民,我的家在平安富邦苑。父母在家我一人远嫁陕西,因为这边一些事情需要我的户口本,但是我的户口本首页没有承办人盖章,在这边用不了。父母多次去海东市平安区办事大厅和派出所都没人办理,说没有这个章子,导致我这边的事情迟迟办不了,咨询很多专业人士,承办人这一栏应该有盖章。为什么我所在地平安区工作人员说没有这个盖章或签名,希望市长信箱能帮我解决,感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公安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因全省户籍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后,居民户口本承办人签章一栏系统设定为承办单位,户口本打印出来后承办人签章全部为“XXX派出所”的字样。另,我局已联系市民李女士并电话回复其本人。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平安区公安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