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地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咨询
留言用户:jsd1995    留言时间:2020/11/18 8:34:09
 
来信内容:
  书记、市长各位领导您好,本人户籍在互助,在上海工作和缴纳社保,在上海的公积金和社保缴纳和购房条件均已符合我国职工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资格,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咱们海东地区能不能使用外省公积金贷款,如能,具体程序如何。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查,现答复如下:
       2020年6月份之前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外省、州、县职工在海东市购房全力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截止10底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贷率已达77%,资金流动风险已经显现。
       为满足本地缴存职工购房贷款需求和购房,公积金对冲、偿还住房按揭贷款、离退休、租房、物业费、解除劳动关系、重大疾病等提取需求,有效防范资金流动性风险,参照西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直分中心有效管理办法,自2020年6月10日起对异地贷款业务采取排号等待放款的临时措施,请该职工到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排号等待。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