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东市公交车辆编号的建议
留言用户:海东朝阳市民    留言时间:2021/2/23 17:43:08
 
来信内容:
  尊敬的海东公交公司领导:
    您好!自撤地设市以来,海东市城市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基建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也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感谢海东交通人的辛勤付出。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公交车辆编号也应该提上日程,线路编排时机也已成熟。现对海东公交线路编号有如下不太成熟的建议:
    1.乐都公交车辆线路以1、3、5……奇数来编排,平安以2、4、6……偶数来编排。②或者平安以101—199来编排;乐都以201—299来编排。
    2.其他区县由海东公交公司管理的公交车分别民和以301、互助以401开始编排,为未来海东公交公司整合全市各区县公交整合预留好线路;
    3.全市城乡公交(公交集团有管理权限的区县)以801—999或者以C1、C2……等编排(定制车辆除外);
    4.乐都—平安、平安-西宁专线公交以Z1、Z2……或者以专线1、专线2编排。
    以上为不成熟想法,如有不妥,还请谅解。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公交集团调查,现答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已获悉,感谢您为海东公交公司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海东公交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城市发展进一步规划和完善线路编排工作。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电咨询、投诉。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公交集团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