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东市河湟新区绿地世界中心房屋退款问题
留言用户:456789asdf    留言时间:2022/1/11 12:53:59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20年10月份在海东市河湟新区绿地世界中心购置房屋,后因2021年咨询绿地销售具体交房时间后与实际交房时间不符,因本人购置新房作为婚房使用故不能按时交房,本人决定在2021年9月向绿地提出申请房屋退款,绿地同意房屋退款申请,但现在退款还未到账,咨询绿地销售,总是一味的推脱,说再等等,再等等,但现在马上要过年了,退款还未到账,所以本人实在是没有办法了,随即向政府递交此次的留言,希望政府阅完,可以去向河湟新区绿地世界中心核实一下情况是否属实,希望政府能催促一下绿地世界中心抓紧办理房屋退款问题,万分感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房产管理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查,业主所购房屋为绿地世界中心 06-3-1** 室 ,缴纳房款 125000 元,业主于 2021 年 9 月 4 日办理退房,置业顾问已告知业主 3-6 个月到账,目前已为业主办理加急手续,预计 2 月份退款。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房产管理局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