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海东市车管所办理车辆灭失注销登记
留言用户:yzj123456    留言时间:2023/1/11 11:00:06
 
来信内容:
  我名下青B20748自卸车,去年因线路故障车辆发生自燃,致使车辆灭失,现手里仅有登记证书了,现听说公安部164号令三十九条规定,申请人因机动车灭失办理注销登记的,应当书面承诺因自然灾害、失火、交通事故等导致机动车灭失,并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特求助海东市车管所,能否依据该规定,本人承诺该车从注销之日起,如有上路行驶或其他交通事故的,本人全权负责,与车管所无关,请海东市车管所能给予办理注销登记为谢,盼回!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安排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您取得联系,就您诉求的问题向您作出说明和指导。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市政府办热线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