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工资
留言用户:pzq198796    留言时间:2023/1/15 14:59:50
 
来信内容:
  我父亲潘仁玉,江苏省常州市人,今年65岁,在2022年经邻村吴才成介绍,去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某工地打工(具体位置不清楚,我父亲不识字),受雇于常州市嘉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老板吴息良(电话***********),2022年7月25日完工准备回老家,但吴老板不支付工钱,遂我父亲和其他工友一起去乐都区劳动保障局投诉,经乐都区劳动保障局协调,吴老板在2022年7月25日写了欠条(吴老板按了手印)并承诺2022年10月30日前把工资结清,但至今仍未支付工资仍拖欠我父亲工资4万元(还有很多其他工友都没有拿到钱),现在电话也不接,联系不上,请帮忙要回我父亲血汗钱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乐都区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乐都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于2023年2月1日10时00分通过电话联系被投诉人,得知您的工资于2023年1月21通过银行卡转账支付了2万元,吴息良承诺剩余2万元于2023年3月底支付。如用人单位逾期未支付,您可再次向乐都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    电话8635260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