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东市平安至乐都公交车发车时间问题
留言用户:cindy    留言时间:2023/1/18 9:56:23
 
来信内容:
  本人于平安区居住,在乐都上班。正常的上班交通工具是平安至乐都第一班公交车。公交车应该是早7:30出发,八点到湾子村,八点十分到高店镇,八点十五到刘家村,八点二十到深沟镇,八点三十到乐都西大桥站,因为公交的问题,每天上班要迟到,请问下平安至乐都的公交每天能不能早发车10-20分钟,给我们留有几分钟时间打上班卡?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海东公交集团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前期因疫情原因,公交公司车辆减半发车,现在生活与工作逐步恢复正常,近期我公司车辆也将逐步恢复正常。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已于您取得电话联系,向您进行了解释说明。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公交集团公司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