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龙千狮活动带给我们的鼓舞
留言用户:bao    留言时间:2023/2/2 20:32:25
 
来信内容:
  “百龙千狮”活动,以及烟花会,相当壮观,很热闹,很开心,这是我们年轻人,90后感受颇深的。我们90后普遍生活条件相对优越,潮流的文化对传统文化的冲击很强烈,“年味儿”也在淡去,但在“百龙千狮”活动,烟花会中感受到了,这些深深印在我们身上,我们华夏民族的厚重的“文化印记”。哪怕生活工作的节奏再快,我们还是喜欢听家乡的鼓声,喜欢看家乡的舞龙舞狮,喜欢家乡的“亭子”,还有花儿,跟有着浓厚的新期待新希望的社火。很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单位,也很感谢家乡的父老,在这么短的时间组织这么好看这么让我们难忘,让我们充满幸福,充满信心,面向未来的活动。经历三年的静寂,今天的锣鼓喧天,打开了我们向明天自信地迈出一步,希望家乡越来越好,希望家乡的父老越来越幸福!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做好海东的文化事业,力争为海东人民献上更多更好的文化大餐。
                                 海东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