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与民和县之间的常态化公交运营开通事宜的咨询
留言用户:z1782008    留言时间:2023/3/3 17:12:1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
您们好!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乐都人,在高庙镇老鸦村长大,从小到大没有看到有民和县到老鸦村的公交运行,反而这几年的发展促成了乐都区到老鸦村的常态化公交运行,这点非常符合当下国家对新农村建设的基本要求。
如果能够解决几十年未能解决的民和到老鸦村的公交常态化运行,这样会极大的方便乐都和民和之间的正常交流,方便老百姓的出行。
如果没有特别的原因,希望在中国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关于深化新农村建设的相关决议背景下,能够得到实质性解决。
虽然我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家乡,但是一直关注家乡的发展,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海东公交集团公司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海东公交集团已开通平安-民和的定制客车,途径乐都区,方便了两区一县群众的出行交流。 感谢您对海东公交事业的关心关注!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公交集团公司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