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县公共租赁住房租售申请
留言用户:ztkd6666    留言时间:2018/3/23 13:49:55
 
来信内容:
  本人出生于农村家庭,现在民和县城打工,家中收入不客观。想要在县城申请一套保障性住房,前前后后跑了近一个月,办足所需的所有手续后前往申请,称:农村户口不能申请,为我一个月的付出画上句号。衷心希望市政府的相关领导能给予解决!!!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民和县人民政府答复如下:2017年第四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完毕后,我县剩余保障性住房房源仅能满足城镇低保及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需求。根据省城乡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城镇住房保障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因目前该群体住房需求仍未满足,暂无法保障进城务工人员。经研究决定,3月23日起停止接收进城务工人员的保障性住房申请。2018年新开工保障性安居项目将于2年后竣工交付,待工程交付后,我们将及时通知各乡镇发布信息并开始受理保障性住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