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都区凯博酒店拖欠农民工资一事
留言用户:农民工    留言时间:2018/4/20 18:16:29
 
来信内容:
  乐都区凯博酒店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
作者:农民工    留言时间:2018/1/15 12:14:03
【字体:大 中 小】
来信内容:
         海东市人民政府各级领导:
您们好!我是在乐都区凯博酒店工地干给排水的农民工,自2014年酒店主体封顶砌墙之后,乐都凯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天变更图纸直到2016年安装完工又在增加改来改去,于2017年四月份通水,十月份营业,期间增加的活产生我们11名农民工资十四万余元,多亏2018年1月份政府各位领导出面协调后负责人余郑江和项目经理叶家元才肯结算开出九万元结算单,十四万工资扣除剩九万元了,我们农民工实在没办法只能接受,但是九万元工资只付了五万元(有转钱短信和结算单为证),剩余的四万承诺春节后付清,但到现在也拿不到剩余的四万元辛苦钱,去工地要总是见不到负责人,给负责人打电话总是说没有见到老总为由,以上情况属实,请政府核查、协调,维护我们农民工利益。
建设单位:青海乐都凯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川北数码建设负责人余郑江 此致:
敬礼!
跪求政府帮我们农民工讨回辛苦钱!
民工牛长德 2018年4月20日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经调查了解,双方对工程量存在纠纷,我区住建局已派人协调解决。若仍有异议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乐都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