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残疾证办理
留言用户:hxj112    留言时间:2018/7/18 0:13:18
 
来信内容:
  残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本人在化隆县提交申请快两个月了还没任何回复是怎么回事?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化隆县残联答复如下:根据《青海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海东市实施细则的通知(东残联字〔2018〕111号)及我县残工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化隆县残疾人证管理实施细则》(化残工发〔2018〕1号)精神,对于符合残疾标准、受理程序和初审意见符合规定、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在10个工作日内填写打印残疾人证相关信息。经核查,您于2018年5月25日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评定表》,并于6月6日到化隆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残疾评定,经评定,您不符合残疾标准,不予批准。故残疾人证无法办理。如果您对此答复还有疑惑或意见,请与县残联联系,联系电话0972-8712716。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