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都区会展中心、图书馆建设的建议和五人制足球场的建设建议
留言用户:mooreo    留言时间:2018/9/2 11:50:4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随着核心区的建设日益完善,群众的健身、阅读的需求可否提上日程,作为文化教育县区,理应有供群众借阅读书的图书馆,一个地方图书馆数量的多少和经济发展是成正比的。
    全民健身,而乐都区的有氧健身唯一的场所体育场被农展会占了,是否有规划会展中心呢,会展过后体育场草皮损害严重,会造成公共资源浪费,建议修建会展中心。另外,新修的海东市体育馆可否修几个5人制标准足球场地呢,方便广大足球爱好者健身,活跃海东足球氛围。
                盼复    一个关心家乡基础设施建设的游子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为充分展示青海省改革开放40年来高原生态农牧业发展成果,大力弘扬农牧文化和河湟流域传统优秀文化,不断开创青海现代生态农牧业发展新局面,经省、市、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2018年9月18日至21日在乐都区体育中心举办青海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河湟流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会。展会布展期间,因展示需要需搭建相应展厅(台),布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外宣传交流,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乐都区知名度,促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正常业务活动,并非是商业为目的赢利性活动,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育中心接到通知后,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市民发布闭馆(场)布展公告,及时向市民告知闭馆(场)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30日,在此期间为确保广大健身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布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禁一切与布展施工无关人员入场锻炼,这将给前来健身锻炼的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性对待有利于乐都经济发展的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对因此造成不便的市民朋友近期可选择前往海东市政中心附近新建成的体育休闲健身公园或碧水园(蚂蚁山)公园健身步道等环境优美的健身场所进行健身,待活动结束后,中心将及时对体育场馆进行修整维护,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健身锻炼。另外,市民反映的在新修建的海东市体育中心增设修建5人制标准足球场地,中心会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该项建议,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在今后的全民健身场馆建设中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尽早建成广大市民满意的健身场馆。
                                                  乐都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