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平安二小门口学生交通安全的问题
留言用户:天涯    留言时间:2018/10/25 13:26:40
 
来信内容:
  关于平安二小门口学生交通安全

市长你好,平安二小门口的路到现在也没修好,尤其是早上学生上学时候二小十子路口路很窄,人车抢道特别危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国庆节前前打了两次给12345希望通过有关部门能在平安二小和海东群艺馆中间能给学生留下或者是修一条安全通道,可是我们的有关部门都一直没反应。不闻不问。真让人心寒,安全不是关乎一个人的事,是关乎大家的。我不忍心看到学生为了过马路提心吊胆。希望市长能看到留言。希望在二小门口和海东群艺馆中间能给学生开一下安全通道!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海东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答复如下:这里感谢市民朋友对管廊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管廊建设,打造海东民生工程。针对平安区二小附近便道人车抢道存在安全隐患一事,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立即核实情况。公司已要求相关项目部在海东群艺馆与平安二小之间填筑一条人行便道,公司将持续跟踪此事,尽快完成该处便道施工,并设置交通疏导提示,引导人车分流,确保周围市民、学生安全通行,公司对受到管廊施工影响的市民朋友深表歉意,感谢市民朋友对管廊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