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海东市政务服务中心附近交通秩序的问题
留言用户:wanshi    留言时间:2019/3/8 12:38:42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今天(3月8日)我去乐都区海东市政务服务中心上班,在政务中心西侧第二个十字路口驾车行驶时差点与由南向北的一辆青ASU661的卡车相撞。由于该车辆通过十字路口时不减速,几乎是超速通过,而我是低速行驶,当我看到该车辆时紧急采取制动措施,让该车辆先行通过,没造成重大交通事故。鉴于此,我建议交警部门联系该车辆驾驶员,今后小心驾驶,同时开启该路段的红绿灯,按交通规则行驶,避免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妥否,请领导回复,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根据市民反映,我区公安局交警部门组织警力进行实地勘查,由于目前该路段未设置交通监控设施,无法确定青ASU661车主是否存在闯红灯、超速违法行为,无法对其进行处罚。经电话联系车主,已告知其超速行驶的危险性,劝告其在平时的行车中遵守交通信号,时刻保持礼让三先,保障他人和自己的行车安全。同时,针对朝阳山片区车辆高速甚至超速行驶的情况,我区公安局交警部门将建议海东城投公司在片区内路段设置限速标示标牌,尽快开启该路段红绿灯。通过电子警察查处不按交通规则行驶车辆,投入适当警力适时对该路段超速、超载、无牌无证车辆进行查处,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市民提供安全行车交通环境。
                                                                                                                                                           乐都区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