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乐都区滨河南路修路噪音扰民的问题
留言用户:duleiyongye    留言时间:2019/3/21 10:53:17
 
来信内容:
  尊敬的有关单位及领导:你们好!近一个月以来,乐都区滨河南路安泰小区附近修路施工噪音严重扰民,大型施工设备经常施工到半夜一两点,早上6点多又开始施工,施工场地紧挨着几个小区,住的大部分是老人和孩子,机器噪音巨大吵得人实在受不了,望有关部门依法落实查处,还老百姓一个正常休息时间。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经查,海东管廊项目部于2018年10月8日开始施工,从七里店至高速路入口段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基坑支护施工阶段(目前在安泰小区附近)。项目施工期间存在夜间施工情况,投诉反映情况属实。根据反映情况我区环保局已要求其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要求,禁止夜间(22:00-次日6:00)从事扰民施工作业。
                                                                                                                                     乐都区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