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省人员如何落户海东的咨询
留言用户:北冰洋    留言时间:2019/5/29 10:26:26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四川籍人员,在四川工作,2010年大学本科毕业,2016年研究生毕业。目前想来青海工作,请问我可以根据《海东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东政办〔2015〕35号)“(二)全面放宽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落户限制。凡在我市就业创业的各类大中专院校(含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可在全市范围内先落户后就业创业,其人事关系由各级人才交流中心代为管理,户口暂落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待其工作单位落实后,可将户口迁往工作单位集体户或在居住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的要求,落户办理户籍吗?还是需要先过来工作后才能落户呢?如果可以落户,应该咨询哪个部门?应该准备哪些资料?咨询电话是多少呢?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已于2019年6月12日17时电话回复,回复如下:咨询人(北冰洋)2016年研究生毕业后在四川眉山地区已经落户,现在想要在青海省海东市落户,可以在青海省海东市考取公务员或事业编,录取后凭录取通取单落户;或在青海省海东市其他企事业单位就业后凭企事业单位就业合同在青海省海东市落户。如需进一步咨询户籍问题,可拨打电话0972-8683155。
                                                                                                                                                                       海东市公安局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