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乐都区碧水园A3小区住房厕所漏水的问题
留言用户:bwl1157916631    留言时间:2019/12/3 14:53:3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市政府领导您好:
我是碧水园A3-4#-1061室住户,今年九月份刚拿到钥匙,最近一段时间正在装修房子,主卧室厕所一直有漏水情况,一共修了三次但还是没有修好(其中两次是没拿到钥匙以前物业自主修的,最后一次是拿到钥匙一个星期之内修的),最近漏水比较严重,墙面吊顶有积水,后联系主管A3小区物业主管,由物业联系施工方来修理(物业服务好,积极给予房主安排整改),但是施工方自物业联系后一直没有动静(从联系到现在有20天左右),现在我问物业公司怎么还没来,物业答复施工方联系不到,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也不回,现在房子装修出来了,主卧室厕所由于漏水浴霸灯啥的都不能安装,希望有关领导给予我们解决一下,在这里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乐都区碧水园A3小区住房厕所漏水”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房产管理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经物业负责人同施工方联系后,施工方确认为1071室厕所洗脸盆下面的软管破损导致漏水。施工方告知1071室业主,并更换了软管。如果再次发生漏水现象,施工方将再次前往查看原因。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房产管理局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