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平安区体育公园足球场不开放的问题
留言用户:258211    留言时间:2020/2/25 16:27:11
 
来信内容:
  每次去平安区体育公园看到修好的足球场不开放,就想知道是不是没有修好,还是不让玩,感觉那么好的足球场不对人开放,有点不好,小孩子想去玩,但是没开过门。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平安区体育公园足球场不开放”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是2020年1月26日,接到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各类文化和旅游等活动》的紧急通知,全区的各类营业性场所、歌舞场所、网吧、游艺娱乐场所、影视娱乐场所、旅游购物场所、公共服务场所和旅游景点依法进行全面暂停。二是足球场的有关事宜正在协商中,预计5月份可免费开放。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平安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