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搬迁影响养殖户用水用电的问题
留言用户:canjianchen    留言时间:2020/3/12 6:57:46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后湾村村民,目前从事养殖事业,由于我们村前两年实行易地搬迁,目前就在村里从事养殖和种植大户,生活用水和用电成了问题,对生产养殖造成很大的影响,村民给乡政府与县政府反映多次,都没有给予解决!我有点想不通,我们村之前的用电设备都很完好,在2016年村里自来水就可以通到家家户户,为什么现在解决水和电的问题就这么难!我们这边好多种植养殖大户就因为水和电的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而面临不得不改行的选择,那么,之前国家扶持农村青年家乡创业又为的是什么!恳请市委政府领导能够为我们解决水电问题,村民必将努力生产,不负国家好政策!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搬迁影响养殖户用水用电”的问题已收悉。经互助县蔡家堡乡人民政府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后湾村于2018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搬迁后农户旧村电表户名已注销,迁移至新村,又因旧村变压器使用年限到期,无法正常使用。如种养殖大户需在旧村用电,必须自行购买变压器,购买后互助县蔡家堡乡会与供电部门协调给农户开户供电,农户要自行对电路进行管理。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互助县蔡家堡乡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