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青海星联供应链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
留言用户:AAA噢噢噢    留言时间:2020/3/16 15:32: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王市长:
您好!我是青海星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黄河彩蓝园区的一名员工,截止2020年3月16日,已经有3个月16天未发工资。联系了循化县劳动监察大队,回复说是行业归属由农牧局管辖,几经询问无果。
现请求王市长指定相关部门督促解决黄河彩蓝员工工资问题。瑾代表黄河彩蓝园区全体员工感谢市政府的帮助,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青海星联供应链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经循化县人社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我局劳动监察大队于2019年3月19日及时与市民联系,市民实为青海星联供应链有限公司员工鄂先庆,当时市民无法提供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及联系方式,因疫情影响黄河彩蓝园区内也无公司管理人员,导致未能及时处理。2020年3月 25日市民才向我单位提供了公司负责人吴新棋的联系方式。经我单位及时与吴新棋取得联系并督促其尽快办理,吴新棋称本人也受疫情影响,今日刚到西宁公司,叫员工鄂先庆到公司结算工资。3月26日下午15时我单位工作人员再次与双方联系,鄂先庆称工资已结清,不存在拖欠。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循化县人社局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