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和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咨询
留言用户:ldz838383    留言时间:2020/4/12 15:38:09
 
来信内容:
  你好,我于2020年1月在民和县香格里拉花园交了首付款,最近准备用公积金贷款,开发商告诉我公积金余额必须有两万才能够申请贷款,我是2004年参加工作,去年用公积金余额结清了第一套房款,现在公积金余额一万六,请问我现在能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民和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问题已收悉。经民和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查,现答复如下:
       可以申请贷款,市民可拨打民和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0972-8535307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民和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