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地在查封状态下可否办理五证的咨询
留言用户:lxr1993    留言时间:2020/4/19 13:10:05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民和县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请问土地在查封状态下,可否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望尽快回复,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关于“土地在查封状态下可否办理五证”的问题已收悉。经民和县住建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1、土地查封状态下,不可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2、根据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青建工〔2018〕450号)文件要求,申报施工许可证首先需要有建筑工程用地批准手续,无建筑工程用地批准手续不能办理施工许可证。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民和县住建局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