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助县地摊经济的建议
留言用户:lili哩哩哩    留言时间:2020/6/6 17:08:2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海东市互助县威远镇的一位学生,由于疫情影响,暂时不能返校,借此机会想在晚上去摆地摊卖一些玩具首饰,但是目前没有看到有关政策发布,所以想问问现在能否摆地摊,如果可以,有没有什么具体要求或者规定。其次如若不能,有无相关建议政策予以参考。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互助县城管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到目前为止,互助县就夜市摆摊的问题没有下发任何相关文件,城管局针对现有的情况暂时在吐谷浑广场对面设立35个临时摊点,可以在晚上摆地摊。目前,城管局正在加紧与各相关部门协商,争取设置更多的夜市摊点。因市民留下的联系电话有误,城管局工作人员无法告知本人具体情况。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互助县城管局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