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凯博酒店组织人员游街广告扰民的问题
留言用户:feizhaikuaileshui    留言时间:2020/6/9 20:31:28
 
来信内容:
  海东市乐都区凯博酒店游泳健身组织游街扰民问题。当你正在上班时,或者正在学习时,突然一阵伴随着凯博游泳健身的广告宣传语传来。一行人排着长队,拉着横幅,举着广告牌在城市大街小巷穿梭,着实令人难以接受。“游街广告”作为一种广告载体,凯博酒店临时雇人走街串巷进行宣传,高分贝呐喊广告词,不仅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办公,学习,生活。城市交通,环境和形象影响极坏,对创建海东文明城市也带来极不和谐的音符。请有关部门及时阻止,也希望凯博酒店能采取更文明的方式进行广告宣传,“游街广告”不应该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绊脚石”。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乐都区人民政府调查,现答复如下: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到凯博酒店进行了调查,经查,该店为了营销,组织店员在城区内手举广告牌及横幅进行游街宣传,对市民正常生活及车辆安全运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现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告知其此行为的严重性,该负责人表示后期将严格按照审批程序进行备案,并对此产生的影响向广大市民道歉。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乐都区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