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安区至机场交通问题的建议
留言用户:ThunderSoft    留言时间:2020/9/29 0:58:33
 
来信内容:
  1.本人由于长期多次来往西安-乐都,每次回家坐飞机到曹家堡机场,然后想到平安县转车至乐都,我不想去西宁再回乐都,但是很难找到去平安市区的车,明明10分钟到平安市区的路程,必须坑你100RMB, 还有外省的同事来这边玩,每次问我怎么走,只能让他入坑啊,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为什么不改善咱们青海的旅游入口呢。机场出口也很混乱。2.就单对比西安坐车到机场3小时路程,30元搞定, 然而青海10分钟车程100元。 这TM就无法接受啊, 搞的大家都去吐槽。3.建议搞个通勤大巴到平安的难么? 我想有这个诉求的人太多了。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交通运输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市民你好:关于你反映“机场开通勤大巴到平安”等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西宁曹家堡机场区域行政管理权限不属于海东市管辖(由西宁市管辖)。经营机场出租车客运,由西宁市交通运输局管辖(并对入场经营的出租车划定固定候车区域),我市出租车在机场无固定停车区域,无法候车从事出租客运。你反映的车辆收费100元的问题,应该是西宁市出租车,应由西宁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对违法违章车辆进行依法查处。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机场至平安、机场至乐都属“二类客运班线”,需企业申请线路经营权后由海东市交通运输局、西宁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审批运行,目前还未有企业经营上述线路。如你反映机场至平安、机场至乐都群众出行需求量大的情况,我局已与海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协调,正在做客流流向和流量、客运运力投放情况调研,并按照《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新修订2020年9月1日实施)中有关“班线客运定制服务”的要求,积极推进定制客运班线。已将有关情况电话沟通反馈给当事人。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