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乐都区城西建材市场乱停车的问题
留言用户:qinghai-haidong001    留言时间:2020/10/9 17:54:3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现就乐都区城西建材市场公共停车位的问题反映如下:
    乐都区城西建材市场是不是政府的公共停车位?没有准确的停车位标识,每次停车都要和附近的商户吵架甚至发生口角,还说只能商户的车停这里。而且商户也是把自己门前5米以内的位置全部用凳子或者私家车挡住,不让别人停。这样的做法是否合理合法?现在都在创城、创卫,要是公共车位,能不能画个车位?每次进去那里面乱七八糟的,车辆停放也是横七竖八的,影响了整个乐都的市容市貌。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乐都区人民政府调查,现答复如下:
       乐都区建材市场起初未规划建设道路,不是政府的公共停车位,不能划停车位,因拆迁问题形成断头路,我区城管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对附近商铺进行了整治,要求商户不能阻挡私家车停车。后期,我区城管局将对附近商户加强管理,对门前乱放物品的行为及时督促清理。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乐都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