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婴儿疫苗接种事宜的咨询
留言用户:wzh378028962    留言时间:2020/11/5 12:30:3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松树乡松树村的村民,我小孩子出生在西宁,当时办疫苗手册在西宁市办的,三个月以后孩子抱回老家父母帮忙带,但是回去后拿着疫苗手册在松树乡打不了疫苗,说是没备案,尤其是松树村上的医务室人员陈林工作态度极其恶劣,仗着自己姐姐是政府工作人员(具体不清楚在什么地方政府工作),想给谁打就打,不给谁打就不给打,绝对不是污蔑他人,可以找松树村的村民进行了解,是不是国家政策在什么地方办理手册就在什么地方打疫苗,还是就近居住的地方可以打,请市长予以解决一下!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民和县卫健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收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卫生院院长会同防疫专干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根据当事人的反映,结合孩子现在的居住地,已将王忠海的孩子录入计划免疫系统,告知家属接到通知后到卫生院接种疫苗。此事件存在村医解释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卫生院对村医进行了批评,要求村医切实做好预防接种工作,也请广大群众监督。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民和县卫健局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