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都区高店镇农村煤改气的咨询
留言用户:zhaihuifeng    留言时间:2021/4/19 20:57:37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乐都区高店镇峡口村的村民,高店地处平安和乐都的交界处。乐都区有些乡镇和村子都引入了天然气,去年我跟乡政府咨询,说是2021年。具体关于农村煤改气,市政府是如何规划的,我们村子是高店镇峡口村,什么时候能用上清洁能源,是否在推进,我们是否有希望用到天然气。一到冬天,就要买几吨煤生火,又脏又有隐患,我的大孩子一个冬天下来,得了肺病,从前年开始,我就租房在西宁,拖家带口的在西宁,如果我们村子有天然气了,对生活改善有很大的意义。希望市政府和区政府考虑一下我们的焦虑。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乐都区人民政府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高店镇政府于2021年4月29日与华润天然气公司进行协调,待华润天然气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拿出施工方案及经费预算后,就峡口村村民反映的天然气入户问题在峡口村召开“四议两公开”会议,经群众同意无异议后组织实施天然气入户项目。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乐都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