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都区民小公路接高店镇乡村道路路口封路问题的咨询
留言用户:971109m    留言时间:2021/5/25 16:08:31
 
来信内容:
  你好!目前109国道大峡至高店段封闭施工,车辆行驶至平安或者高店镇需绕民小公路行驶。但通行柳湾收费站每次需支付15元的过路费,部分车辆选择绕行至高店镇一个村庄,前段时间该道口还可行驶,近期出现道口封路情况,只有去往高店的车辆可在此村级道路行驶,其余车辆需走民小公路,该道口封闭无疑为许多司机造成了一定经济压力且带来不便。按照有关部门规定,封路需取得相关部门审批。目前想咨询一下,此次封路是否取得相关部门审批,望早日回复为盼。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交通运输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根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109线乐都至平安段公路改扩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青交建管〔2017〕394号)对国道109线乐平项目大峡大桥段(K41+000~K41+662)桥梁进行施工,为避免社会车辆干扰及施工安全对路段实施全封闭,封闭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7月5日。施工期间导致平安至乐都公交车暂时停运,为方便平安、乐都两地群众正常出行,海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平安至乐都沿线群众出行的运营方案,具体方案如下:一、开通平安、乐都双向点对点定制客车(一)经营模式车辆投放:由海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统一投入8-10台客车,统一运营。运行时间:定为每天早06:40和晚18:20对向发车,每台车日发班次下限2班,在按照实际营运情况,根据乘客需求调整发车时间或增加班次。二、延伸营运线路解决平安、乐都沿线群众出行(一)解决高店至平安群众出行。延伸平安至下营运行线路至高店,并增加营运车辆,将原两辆营运车辆增加为三辆。同时,根据高峰时间段和人流量及时调整运行时间及车辆。(二)解决刘家至乐都群众出行。在乐都至城台运行线路的基础上增加一辆乐都至刘家营运车辆。同时,根据高峰时间段和人流量及时调整运行时间及车辆。鉴于市民为乐都区高店镇峡口村村民,在乐都区上班,建议市民乘坐延伸营运班线至平安区,再转乘定制客车至乐都上下班。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同时,我局已要求G109线改扩建工程乐平项目办加强对交通疏导人员的培训,做好交通疏导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