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平安到化隆尖扎方向没有班车的问题
留言用户:钱德福    留言时间:2021/7/21 17:36:3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
   现在从平安区往化隆县,黄南州等方向没有班车,群众出行只能坐西宁的班车,西宁的班车要是满座的话,平安区的群众就没有班车可坐,只能坐私家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领导们能研究一下,哪怕是开通平安到阿岱的班车或公交车也行,再从阿岱往化隆县、群科新区、黄南州等方向转车的话也比较方便,望领导早日解决!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交通运输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目前,海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做平安至化隆(群科新区)、平安至循化(积石镇)线路客流流向和流量、客运运力投放情况调研,并按照《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中有关“班线客运定制服务”的要求,积极推进定制客运班线。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