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民和县和谐苑小区不通公交车的问题
留言用户:刘光庭    留言时间:2021/9/2 8:24:1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华杰市长好!
百忙之中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我反映一下关于民和县川垣和谐苑(和谐苑老百姓俗称105亩共有一千多户居民)老百姓出行难,没有公交车到达,尤其是早,晚,学生上学特别困难。
希望能早日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民和县交通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和谐苑小区位于川垣大道与川垣五路交叉口向南300米处,与民小公路相邻。该小区距离最近的公交站点海鸿小区站300米,步行约5分钟便可到达,1路、2路、5路、8路、806路、809路公交车均在此站点停靠,能完全满足学生上学和群众出行需求,为此,网友反映的“出行特别困难”的情况不属实。同时,因该小区与民小公路相邻,小区东门位于川垣五路与民小公路交叉口附近,南门位于民小公路上行线南侧,设置公交站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故未在该小区设置公交站点。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民和县交通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