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减负的建议
留言用户:love763450789    留言时间:2021/9/4 15:35:14
 
来信内容:
  民和城西高级中学是住宿制的学校,学校严抓教学质量这很好。可是在倡导给学生减负的现在,城西高级中学学生4点就要起床了这是不是太严苛了?保证学生睡眠质量也是很有必要且重要的啊。而且也应该把食堂的饭菜质量抓起来。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民和县教育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1.关于反映“学生早晨4点起床”的问题。经查,民和县城西高级中学作息时间早晨6:00-6:20起床,6:20-6:40做早操,不存在您反映的4点就起床的问题。2.关于反映“饭菜质量”的问题。 教育局工作人员对城西高级中学食堂进行了随机督查并和学生一起用餐。食堂卫生整洁,菜品丰富,味道好。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民和县教育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