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体育公园停车费的问题
留言用户:mxl123    留言时间:2021/9/26 11:45:11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21年9月25日12.46分经过平安体育公园停车场时在停车场门口调了个头,车辆未进入停车场,现在显示一直在计费,本人在其他地方停不了车,停车场有监控,可以看到车辆是否进入!车辆青BV4434,望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为盼!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发展改革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1.根据平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海东市平安区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政办(2019)134号)文件,我区公共资源泊车位、道路临时泊车位由国有益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纳入慧停车系统统一运营管理。 2.经过慧停车后台系统查询,该车辆于2021年9月25日12:46分在平安区体育公园停车场入口被摄像头扫描,我公司工作人员9月26日已将该笔订单做无效处理,市民无需缴费。海东市平安区益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972-8669712 早8:30至晚18:00(周六、周日除外)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平安区发展改革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