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乐都区隆泰佳苑骗取业主契税款和维修基金的问题
留言用户:baixh007    留言时间:2021/11/30 12:26:26
 
来信内容:
    凯博房地产开发公司(乐都隆泰佳苑小区)以代缴房屋契税和公共维修基金为理由,于2016年起陆续代收众多业主的款项,但后续并未替业主合法缴纳,而是将资金挪作他用并拒绝为业主办理缴纳或者退款。
    至今无人问津,去其公司询问,态度不好并互相踢皮球。这种无赖行为,希望有关部门查问一下,费用收取五年了据为已有还这么蛮横,我们到底招谁惹谁了?拿了我们的钱,不为我们办事,这就是诈骗!感谢政府,为老百姓做主!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房产管理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开发公司同意退还契税款给业主,承诺将已交的公共维修基金交至海东市房产管理局公共维修基金专户。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房产管理局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