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安区学生公交费用过高的意见
留言用户:高原伊俊    留言时间:2021/12/31 12:05:33
 
来信内容:
  尊敬的海东市政府领导,我反映一下平安区城区学生上学乘坐公交车费用过高的问题,原本公交公司安排车辆接送孩子上下学是便民服务,但是今年疫情过后,孩子们的公交费用直线上升,我们住在平安区中村(马驿新村附近),孩子上学每次要步行至古驿大道与驿州大道十字路口北侧第一个铁道桥下乘车,以前孩子坐车至平安小学每次需要0.5元,但是现在直接调整为1.2元,这真的不太合理。希望领导能够解决一下,让孩子们能够乘坐便宜点的公交车。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公交集团平安客运分公司调查,现答复如下:
       疫情期间公司专为学生设立的公交车,纯属公益性服务,公司票价并没有调整,疫情之前也是这个票价,望市民予以理解,公司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共出行环境。1月10日与马先生联系,马先生表示理解。感谢您的来电监督。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公交集团平安客运分公司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