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海东市平安区西片区没有公立幼儿园的问题
留言用户:稀薄    留言时间:2022/2/24 17:42:55
 
来信内容:
  海东市平安区西片区(十一街至化隆路段)目前没有公立幼儿园,住在西片区接送孩子上幼儿园很不方便,希望领导能够解决一下在西片区设立公立幼儿园问题,让家长接送孩子们方便一些。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教育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西片区目前没有公办幼儿园的问题确实存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我区学前教育的发展,根据海东市平安区《“十四五”学前教育布局建设规划》,针对西片区学前教育公办资源缺乏的现状,已规划2022年在西片区新建第五幼儿园,2022年9月开办第四幼儿园,收回位于西片区三合路口的童之梦幼儿园,委托办成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西片区学前教育公办资源不足的问题,将得到极大缓解。最后,感谢您对平安区学前教育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972-8613005(海东市平安区教育局学前办)。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