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阿岱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效率低下的问题
留言用户:廖宝梅    留言时间:2022/3/12 18:19:56
 
来信内容:
  从西宁到化隆的班车,在车站已经检查每个人的核酸,到阿岱收费站这里因为检查核酸 堵车几个小时,因为检查人员只有一个,而在这段路上交警一直来回在走,也不管其它车加塞等交通问题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化隆县公安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化隆县公安局交警在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已经关注到,并积极反馈上级部门,局党委积极协调防疫部门对阿岱疫情防控点的勤务和查验模式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警示警告标志,增加防疫检查登记查验人员,安排机动巡逻组,加强安全防护。目前,阿岱疫情防控点交通一切正常,无堵塞拥堵排队现象。感谢广大群众对化隆交管工作监督和意见,使化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承办单位:化隆县公安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