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湟新区桃园路南侧山体出现滑坡迹象情况的反映
留言用户:Eason    留言时间:2022/5/16 12:48:51
 
来信内容:
  河湟新区桃园路(F5-6小区)南侧是新建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方是土结构的山体,由原先修建防止滑坡的砖墙,近日发现整个山体出现多处断裂迹象,因是土结构,植被稀少,如遇雨水天气易发生滑坡,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实地查看具体情况及时做出应对措施。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河湟新区高速公路上方如遇雨水天气易发生滑坡的问题收悉,现将调查处理结果答复如下: 2022年5月23日,平安区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工作人员会同区小峡街道、河湟新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查。经调查,2018 年,河湟新区管理委员会对桃园路南村修建了混凝土护坡,目前该不稳定斜坡裂缝长约65m,宽约7cm,高约30cm,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降雨等因素所导致。经协调,海东市河湟新区管理委员会近日将对该不稳定斜坡进行治理。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