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异地提交机动车驾驶证身体证明的问题
留言用户:leeindex    留言时间:2022/10/9 14:59:4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们:
您们好!
我是在深圳工作的海东乐都人,我于2020年6月份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申请办理了期满换驾驶证业务,容缺期满换证已经收到新的驾驶证,收到新驾驶证后我立刻约了深圳的三甲医院机动车驾驶证体检科,但医院工作人员说仅能为深圳签发的驾驶证联网提交体检报告,不支持异地联网上传体检报告。
因受疫情影响我已两年多没有回家了,未能返回乐都在指定医院体检。截止目前仍未能提交身体证明。请问如何才能提交自己的体检报告证明? 可否在深圳体检,然后邮寄体检报告到海东车管所呢?
求解答,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安排海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系您,为您进行了解答。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市政府办热线办公室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