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华润燃气通气业务一拖再拖
留言用户:Omicron-1    留言时间:2022/12/23 16:59:11
 
来信内容:
  本人是百和锦庭小区业主,由于之前疫情封控,没能及时办理天然气通气业务.2022年12月12日去燃气公司现场办理天然气通气业务,缴纳了燃气费、材料费等.当时工作人员告知我,之后会有师傅和我电话联系,我也可以拨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然而,到今天2022年12月23日,还没能通气.打服务电话8632110总是忙线,打不通。昨天打电话说,公司再催一下,可是还是没有任何结果。搞不懂燃气公司收费真的是积极的很,拿着老百姓的钱,不作为.燃气公司到底是何原因不通气,始终没有通过任何形式告知业主.冷冻数九要搬新家,燃气不通,愁愁愁!!!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督促乐都区有关部门加紧处理,现已为您解决。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市政府办热线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