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东市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不知道提交什么资料,总跑路。
留言用户:朱得斌    留言时间:2023/1/4 21:08:28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好
我交的省公积金,名下有公积金贷款,2023年1月4日到海东市业务大厅提取我名下公积金余额,偿还公积金贷款,前两年交给工作人员马上就能办好。可1月4号早晨办理后驳回了,下午又去窗口办理原因,再次申请晚上又被驳回,详见照片,两次驳回原因都是资料不齐全。
我不知道,去年到目前为止,交的省公积金,到次大厅窗口提取公积金余额的目前为止,我是第一个吗?为什么不知道提交什么资料。就因工作人员不知道往上要提交什么资料,我的被驳回两次,这个做什么工作要把自己的业务熟悉是不,不然害的公民多跑路,像我这个你不知道提交什么资料,那我明天只能从乐都到西宁,去西宁的省公积金办理,费心,费神,费钱。希望各位领导重视一下。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您属于省直中心缴存职工,1月4日前往海东市公积金窗口代办提取业务,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受理提交提取业务后,由省直中心审核人员审批,具体审批时限由省直公积金中心规定,不存在前两年可办,今年不可办的问题。
       您到公积金窗口办理该笔业务时,首次由微信公众号“12329”提交后省公积金中心,后因资料不齐全遭到驳回,当日,窗口工作人员补扫资料后再次提交该笔提取业务,并与省中心电话联系,但因省中心业务繁多且并未超过正常审批时限,承诺时限内办结。窗口工作人员告知您随时通过手机关注业务流程,并留下业务电话以便随时咨询与沟通。
       1月5日您前往省公积金中心自行办理该笔提取业务,提取金额已于当日下午到账。您如有其他公积金问题可致电0972-8624613咨询。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