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年鉴咨询
留言用户:fjny    留言时间:2023/1/8 15:49:35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兰州大学在职研究生,因论文需要,需要贵市2013年-2021年统计年鉴上的相关数据,希望能查阅贵单位《海东市统计年鉴2014-2022年》的电子版资料。如方便,劳烦发送至本人邮箱13596447@qq.com,十分感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市统计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过跟省局领导的沟通衔接及市局主管领导同意,市统计局局已将2010-2020年统计年鉴以及近几年统计公报(包括2021年)在海东市统计局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您可通过关注“海东市统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另外统计年鉴中没有编印的数据,统计局与您取得电话联系,说明原因并向您提供了有关单位的电话。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市统计局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