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县威远镇农业局家属院供暖不足
留言用户:hazelo    留言时间:2023/1/27 22:31:2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春节快乐。
我是互助县威远镇农业局家属院的一名住户,来信是想反映关于农业局家属院住户楼供暖严重不足的问题。
自冬季供暖启动以来,农业局家属院住户楼的供暖严重不足,室内温度远低于国家供暖标准,一度低至14摄氏度,远未达到国家《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规定的18摄氏度标准,也未达到《青海省城市供热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八条规定的最低标准16摄氏度,更有甚者时常直接停止供暖。对住户的居住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既不利于生产生活,也不利于民众健康,在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大流行阶段,对住户的身体健康恢复造成了严重不利影响。
基于以上事实情况,恳请市长对此问题予以关注,并提出解决办法,切切!
顺颂春祺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互助县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前段时间天然气限气,造成本小区气压严重不足,后经小区物业公司与天然气公司沟通,并对锅炉进行检修、调压,并采取错峰供暖的措施,到目前为止,供暖已正常。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互助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