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政府举办的2021届算法大赛一拖再拖,迟迟不进行决赛
留言用户:lch12345    留言时间:2023/3/21 13:58:50
 
来信内容:
  于2021年12月22号开始的2021青海省首届河湟杯数据湖算法大赛,在比赛官网已经显示结束,而实际的比赛根本没人任何的推进,把参赛选手的获奖方案收走,就没有了下文,一再询问得到的答复都是疫情影响严重!具体的事项根本没有推进,按照比赛日程早已在2022年7月份结束。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安排市大数据服务中心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赛事组织方已完成初赛、复赛的线上举办及审核,现已承诺2023年9月底前完成决赛及颁奖工作,青海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您本人沟通联系并书面答复。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海东市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8日